钢铁

名字叫钢铁 可以叫我钢铁或者兔子劳斯~本人对师徒文情有独钟!

番外 酒后吐真言

就是说这一篇,咱们写个应景的把九南加进去啦

我不希望在评论区里看到我不想看到的评论,我是偏向九南的🌚

开始了~


就是不知道什么事情吧,就是一起吃了个饭,伦哥也去了,就是六队的人比较多,都去了七队的有孟哥,五队的有饼哥,还有四哥


周九良也把你带去了




有伦哥,咱就是说怎么可能不醉呢




大多数人都醉了但是伦哥再有胆都不敢灌四哥还有饼哥的酒



四哥,还有饼哥还算清醒




九南已经醉成泥了


(这时候关于九南的一些事情绯闻啥已经出来了)     

 



只有难可能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吧,把一些难受的话全都说出来了




九南在那边说四哥坐在他旁边听



四哥也是非常温柔,在德云社算一个心细的一个大姐姐吧!



四哥可以给德云社的任何人解开心结




九南一直嘟嘟囔囔的说''凭什么呀?我没有啊,为什么就说是我



我怎么了呀?我只是想要孩子的抚养权,你…我怎么可能家暴她呢?!我怎么了呀?我只是想要孩子的抚养权,你我怎么可能家暴她呢?现在又来一个人,她技术多高超啊!又P图还伪造和我聊天记录



我抖音上现在刷的全都不是搞笑视频刷的全都是我粉丝做的视频,一个个的全都要脱粉,我我做错了什么呀,我不就是想逗她们笑吗?




我现在都不敢上台,我上台我每次都不能装出很开心的感觉,我上台很累,我现在台下的人又是刨活,又怼我的



就上次…上次我妈妈来了,下面的她们就问我那些问题,咱们师兄弟都那个问题说话他们怎么还不懂啊?''你看到这里也是非常的难受,作为一个德云女孩,也是偏向张九南的,相信张九南不会干出这样的事情



张九南说到这里也不说了,可能是把苦水都吐出来了



四哥用手扶了九南后背



告诉九南,''没事啊弟弟

别去看网上那些人的评论 清者自清咱们德云社不怕绯闻,你的那些粉丝全都相信你


你先不想演出的话,咱就不演出


师父也理解你,没事,以后找个你喜欢的女朋友,踏踏实实过日子,演演出行,这有啥呀,哪个人不会过这个绯闻这个高坎的''



把九南他们全都送回家之后,四哥又去玫瑰园跟师父谈了谈



四哥现在心细,能够安抚演员的各种情绪,能解开他们各种人的心结,师傅也特别相信他


师父,见四哥来了,让他吃点水果,四哥坐沙发上了''哎师父,不吃''


''咋了,四今天有事儿啊?''郭


''师父,九南的事…''四哥


''嗐我相信他,他干不出来这件事,他要敢干出来,从小不是白教了,能干出这种事的人早走了''郭



''师父,我真觉得九南他是冤枉的''四哥


''你不说我也知道九南是冤枉的九南啊台上表演风格招人稀罕,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不理解就会让人讨厌,记住了,太阳都不可能做到人喜欢你凭什么让所有人都喜欢你,肯定会接受到各种人的评论评价批评指责讨厌,如果九南这几天迈不过去这道坎,以后让人说他的心里肯定是更加脆弱''郭


''师父您说的我都懂,但是今天看他那样我难受啊!''四哥



''自己的孩子,我怎么可能不难受呢?我也心疼''


''行了,别说这件事了,这件事九南必须经历,没事多去跟他说说话开导开导他,天也不早了,在这住吧!''郭





所以为什么写这一篇文章,就是说你们相信张九南吗?反正我相信他,她要是真有证据,他她为什么不一次性拿出来,她为什么不直接给实锤呢?她除了报警,她就没有别的方法了吗?她为什么不可以去起诉张九南?她要是有更多的证据,她为什么要去P图呢?她要真有证据可以证实,张九南出轨,她为什么不会把这证据直接拿出来呢?她为什么还要去P图呢?


我@诸葛钢铁支持张九南,相信张九南我不希望评论区来一些人特别的圣母''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都脱粉了,我劝你们都脱粉吧''我不希望有这样的评论,我看一个删一个










评论(2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