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名字叫钢铁 可以叫我钢铁或者兔子劳斯~本人对师徒文情有独钟!

三弦开始 第7章 咱俩合作?!

请勿上升正主!

周九良x你

作者很懒

不会码字

所以很乱

凑合看
上篇指路(戳一戳)

开始了~

………你拿这三弦儿就开始练了



差不多练了练基本功开了开手


 

就开始弹曲儿和明天演出的曲目


你在那里练



周九良跟看戏似的



弹弦的厌世脸都一样



你一整个不想搭理他



继续弹《鹬蚌相争》(这里本来有三弦声音描写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我真的不是不写 只是我看了好几遍视频真的不知道怎么描写!!! 


''宝贝你这调门太低了,高点高点''周九良


''你又不知道我明天给谁伴,你让我高点,他插不上去怎么办啊~''


''宝贝明天给我伴,不知道啊?''周九良


''哈?! ''



''ː合着你不知道啊''周九良



''咱俩赶紧和一遍吧😭''



''哟宝贝跟我一起紧张啊☻''周九良



''没有没有我这基本功紧张啥😳''



''行来吧来吧宝贝''周九良



哐当立个灯个里个灯里个灯(我知道鹬蚌相争不是这个调,但是我真的不会描述那个了对不起对不起π_π)



''昨日里阴天渭水寒出了水的河蚌儿晒在了沙滩半悬空落下鱼鹰子紧翅收翎往下扦那鹰扦蚌肉疼难忍蚌夹鹰嘴两翅扇打南边来了渔翁一位有一位渔翁是来到了岸边他倒说欢喜欢喜真欢喜捉来蚌儿下酒鹬子换钱有鹬鹰落下了这伤心的泪…''(代入一下吧就是周九良在唱了)


''宝贝儿你家有没有御子板啊我这么唱没有感觉啊''周九良


''啊有你去我卧室拿吧就我那个放弦儿旁边的那个柜子里你知道不''   


''知道知道o(^▽^)o''周九良



''嘿嘿嘿终于可以好好看看这个弦儿了,这个木料是紫檀的吧(流口水的小周🌚)针不戳针不戳''周九良



''周九良!你干嘛呢别碰我三哥!!!啊啊啊啊啊''(你看他半天没出来就知道没好事)



你把他手中的弦儿慢慢的轻轻的''抢''了过来



放好从柜子把御子板拿出来塞给周九良


''宝贝儿你咋连御子板都有啊''周九良



''嗐你不懂,身为德云女孩快板御子小曲太平歌词贯口必须会的啊!!!''(傲娇ing)


''嚯佩服你们''周九良



''快点快点合!!!''



''诶诶诶来了来了''周九良



唱和对音的这个过程就直接省略掉啊🌚



''宝贝我觉得你弹挺好的👀''周九良


''哎呀周劳西哪有你弹好啊''[阴阳怪气]



''宝贝宝贝我觉得你可以了咱们收弦吧!!!''周九良



''okk收收收!!!''(主要我也累了💦)


你俩瘫在沙发


''九良九良你说磊磊还有旋儿哥啥时候演出啊🤩''


''旋儿哥?旋儿啊你管他叫旋儿哥啊人家比你小,你管他叫旋儿哥他管你叫嫂子你这乱的啊~''周九良


''唉呀我还管磊磊叫老公呢''(作死行为🌚💦)


''诶诶悠着点儿,你老公我在这呢!''周九良


''切切切''


''宝贝你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啊''周九良



''奥我啊17年喜欢的孟哥''



''诶不对啊你不喜欢我啊''周九良委委屈屈



''喜欢喜欢现在喜欢''木马bia唧一口小周


周九良半天没反应过来 才反应过来的时候看见你拆开个糖吃了


一把楼过来手扣着你的头(剩下的就不用我说了我知道你们都能想象的出来🌚💦主要也是第一次写这个有一点怕不过审主要是我懒得改)


''甜的''周九良



''干嘛啊~你哼!''脸都红了😳😳😳


''呀呀呀宝贝害羞☺️了嘿嘿嘿''周九良


''大晚上的你回家吧回家吧拜拜拜''


''别别别推我走走走我回''周九良


周九良回家了


你在家问周九良到家了吗


''到家了宝贝明天我送你上班啊''周九良


''嘿嘿嘿好啊''


STOP后面有点潦草哈哈



你们这挺给力的今天给(我更上一篇是五月的19号将近一个月呀整20个赞让我真的好桑心啊!)最近有很多人看我的文但是很多人她都不点赞,不点赞我就更不了啊 就没有更的动力了 宝贝们你们看了也得点赞啊🌚💦


看彩蛋哈我可喜欢了





















评论(4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