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名字叫钢铁 可以叫我钢铁或者兔子劳斯~本人对师徒文情有独钟!

三弦开始 第5章 满天星小fafa

请勿上升正主

作者很懒

不会码字

凑合看

开始了~


次日早晨

周九良给自己收拾的利利落落的就去找你了


周九良到门口敲门


开门的是你的闺蜜之易


(不要问为啥问就是 因为昨天晚上梁之易因为各种问题想要问你,大睌上卷铺盖就来了,姐妹在一起聊到天亮也正常,你俩谁都不想下床开门 但是你懒得不行直接一脚把之易踹下去了🌚之易:我🤬🤬🤬🤬)


看见是周九良把你闺蜜都吓醒了


你闺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门关上了🌚

周九良:我着谁惹谁了🙃


快速跑的卧室告诉你周九良来了


你被吓的双眼皮都出来了(形象描写🌚)


你迅速的跑的洗手间刷了个牙呼噜两下就去开门了



门的一瞬间周九良完全被你美到了脸边挂着水珠显的你皮肤特别透亮


''你来干啥''你


''来找我宝贝啊~''周九良


''之前怎么没有发现你那么恶心''你(嫌弃)


''先让我进来吧,要不然让别人拍到了,你住的地方就让别人知道了宝贝''周九良


''行行行你进来吧''你



周九良刚进来



你闺蜜就指着周九良''就你是那个说相声的啊''


''呃…是我吧…''周九良都被你闺蜜吓到了


你上下打量着你闺蜜看见她穿着你去德云社面试的时候穿的小西服(你闺蜜长的也好看,但是当然没你好看🌚)


''嘿周九良,咱们在一起还没一天呢你就看上我闺蜜!''你



''没没没宝贝,这位是你闺蜜啊''周九良看宝贝朋友圈里说她闺蜜也是德云女孩看见我咋这个反应呢?!)


''没错我是她闺蜜!''之易


''呃…你好你好我叫周九良是麒涵(你名叫林麒涵)她男朋友''



''我叫梁之易是林麒涵她闺蜜!''之易内心os:穿上这身西装,简直气场全开呀!



''你俩要不然先去客厅?''你唯唯诺诺的发言



''呐宝贝给你的花''周九良递给你一大束满天星(之所以为啥满天星,就是他把你朋友圈从上到下全都翻了一遍发现你特别喜欢满天星)


''吁~~~酸死我了''之易


你接过来放在了茶几上


''你说说你周九良你大早上来干啥我都没化妆''你


''没事宝贝最好看~''周九良



''拿我当个人吧!''之易的呐喊



''再见我走了我受不了''之易


''哦对了九良你给我签个名呗~''之易


''哦哦哦哦好''周九良:这人怎么变得那么快?


之易拿着周九良的签名满意的走了


在周九良的万般祈求下,你终于同意让他去参观你的卧室



进到你的卧室,左边是满墙的衣柜 在你的床头旁边是一个特别大的展示柜上面有各种的扇子

三弦快板和各种角儿合照


还有一张是周九良的



''你看这个是我跑济南看你的专场拍的''


''哟宝贝这么喜欢我呀''


''才没有我是为了孟哥去的🌚''


''那宝贝行不行和孟哥一起吃个饭啊~''


''你说这啥意思😳''


''孟哥他们都知道我有女朋友了想见见你''



''行吧还有谁啊''



''饼哥,大林,辫哥,栾哥…''


在你想下午穿啥的时候听到了栾云平那差没给你呛死


''栾总也来?!''毕竟你也是德云社的员工,栾总对你来说还是比较有威严的


''对啊咋了''


''呃…没事没事有点怕栾总''


''嗐没事,有我呢''


九良又看了看你的卧室,眼光就聚集到了那个挂在正中间的三弦


''唉!不行别动,北打它主意!''(把你整的话都说不利索了


''唉宝贝你说咱俩结婚了这算不算夫妻共同财产''

🌚


''算你大爷周九良!结什么婚!什么玩意共同财产!''


周九良也是识货呀


停就到这里(下篇更你和lym吃饭的事)

各位粉丝们,咱们说说上篇的故事

说的30赞更,你们才给我整到20个赞,我觉得我要再不更就对不起那些给我点赞的人了,本来想给你们提高一下难度,你们结果这么不争气🌚要不是还有人催更,我都忘了我还要更

这篇20个赞行了吧🤦🏻‍♂️加油加油啊


记得看彩蛋🌚(不是文!)










评论(17)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