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

名字叫钢铁 可以叫我钢铁或者兔子劳斯~本人对师徒文情有独钟!

周九良x你 周妈妈来了?

不要上升正主

作者很懒

不会码字

所以很乱

凑合看

上篇指路 [作者bb:一定要去看上一篇不然看不懂的哈 再给上一篇点个赞🌚这一篇也点哈]

开始了~


周九良扶着你到车上


开车回了他家



你觉得不是往你家走的路



''你去哪啊''



''回我家''周九良




''啊?回你家干嘛?''



''吃饭啊你腿这样怎么做饭?''周九良



''嗯…我可以点外卖!''



''行了宝贝歇着吧''周九良



到了周九良家(私设大别墅!)



'哐哐哐'



''妈开门~''周九良



''你妈不是在老家吗?!''



''咳她听说她有儿媳妇儿非要来看看今天早上事又那么多就忘了跟你说了''周九良



''啊啊啊啊啊周九良我真谢谢你''

(不要问为啥周妈妈还没有来开门,因为他俩话还没说完)


''哎~来了''周妈妈



''妈~''周九良上前一步



''阿姨好''



''哎哎哎孩子快进来,周航你在哪杵着干啥呢''周妈妈



''来来来孩子坐这啊,阿姨给你拿个苹果啊''周妈妈



''哎,谢谢阿姨''



''妈~都快吃饭了吃啥苹果''周九良



''你管我呢还管上你妈了,来孩子吃  要不想吃就放呢没事啊自己家吃不了给周航啊''周妈妈


''谢谢阿姨,阿姨您是做饭呢吗我帮帮您''



''宝贝你坐呢吧,腿都摔了还不消停''周九良



''啊啥玩意,腿摔了我都没看见,你咋照顾人小姑娘的啊周航!''周妈妈



''阿姨跟九良没关系我自己摔的''



''自己咋能摔成这样呢咋整的啊''周妈妈



''就是被人挤了不小心摔了''



''哎呦  还疼不''周妈妈



''不疼了阿姨''嘿嘿一笑



''妈我怎么觉得麒涵是你亲闺女呢''周酸酸



''嗯?这不是我亲闺女吗?''周妈妈



周九良:小丑竟是我自己?



饭做好了你们便都去吃饭了



周妈妈发现半天没问你啥




''麒涵在哪上班啊''周妈妈



你在认真干饭被突如其来的话呛到了




''来来来喝点水宝贝''周九良




周妈妈你们小两口挺好🙃



''咳咳咳阿姨我和九良一个单位''



''啊?一个单位德云社啊?''周妈妈




''嗯对''




''啊?你也说相声啊''周妈妈




''哦哦阿姨我不是我给鼓曲伴奏的三弦,弹三弦的''




''哦哦哦周航你是不是也会三弦啊''周妈妈




''妈我不会三弦谁会啊~''周九良




''哦(非常敷衍)孩子多大了''周妈妈




''我23了阿姨''




''周航你多大了?''周妈妈




''25吧''周九良(年龄我瞎编的你们就当时25岁时期的九良吧~)




''说这是不是你拐来的''周妈妈




''妈您好幽默''周九良



''没有阿姨我之前就挺喜欢九良的''




''哦~那就行  人能看上你我挺不可思议的周航''周妈妈




''妈~好多人喜欢我呢''周九良




''行了啊,把筷子碗洗了啊 孩子吃饱了吧''周妈妈




''吃饱了阿姨  我帮帮九良吧''




''没事没事他多大了会洗碗咱娘俩聊聊''周妈妈




怨气小周卑微刷碗




周妈妈拉着你东扯西聊两个小时你也不尴尬一直聊




周九良洗完碗  坐在另一个沙发上看着你俩聊在时不时插上一句




''行了你俩待着吧我睡觉了,孩子早点睡啊''周妈妈





''我睡你家今天?''




''只能这样咯''周九良




周九良和你上楼了




在周九良的卧室里玩手机




看到微博热搜 和你闺蜜梁之易的八百条消息




''周九良咱俩又上热搜了💦''





''宝贝咱俩每次上热搜都是背影照诶''周九良




''还真是这跟热搜有啥关系''




''没事没事''周九良




你还在津津有味的刷手机




背后穿来三弦声是周九良




''诶阿姨都睡了你怎么还弹啊吵不吵''




''没事这房有隔音''周九良




''哦我好像忘了什么''




''啊啊啊我没拿三弦我的三哥还在你车上!''





''九良~你帮我拿一下呗''




''让我拿三弦怎么这么温柔啊''周九良




''周九良你给我快点别受潮了!!!''





''行行行我去我去''周九良




啊咳咳咳这篇真的好水(内容水)

一千多字

你们最近真的好给力

这次为了我能多休息一会我就浅浅的40个赞更吧🌚


重点重点:不是之前的20赞了是40为了我能多休息一会儿












评论(5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